野。全職用子博。
灣家繁體注意。
葉修本命。
主韓葉、黃喻。

© 荒。 | Powered by LOFTER

【葉秋生賀】只能恨為何同日生

寫在前面:

→小短篇祝賀

→我的標題到底都在幹麼…?

→老實說我真想不起來蟲爹有沒有提到葉修離家出走的日子,不過就當沒有讓我腦補一下吧






  葉秋小跳步一路從浴室蹦回自己的房間,牆上的時鐘過午夜十二點,日期已進入新的一天。這一天,是他和那個該死無下限的哥哥共同的生日。

  早在去年生日葉秋就默默許了「一定要離家出走」的願望,今天正是實現的時候。

  他壓下浮躁的情緒,還不行、還不到時候,生日這天他必須假裝跟以往一樣,和家人慶祝完生日後,才是重頭戲離家出走。

  鋪好床舖正要爬上床,葉秋突然想起自己事先準備的行李,雖然應該沒有忘記東西,但先檢查總是好的,而且也還有一點時間準備。

  葉秋打開書桌上的檯燈,打開衣櫃,應該在裡面的後背包卻不翼而飛,撩開衣物仍然沒有發現,原本背包的位置上擺了張紙條。上頭飄逸的字跡是自家哥哥留下的。

  「給親愛的弟弟,離家出走還要挑日子?既然你還沒要走那這包哥就先用了。是說你都要留下來陪老頭跟媽過生日,就好好孝順那兩老別老想著往外跑。

  「喔對了,別說哥對你不好,晚上哥那份蛋糕就給你了。生日快樂啊弟弟。」

  「我操!」



- - - - -

葉秋生日快樂wwwwwwww

我相信哥哥是疼愛弟弟的,愛他就要欺負他。

葉修的不知道來不來得及_(:3」∠)_

 
评论
热度(3)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