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全職用子博。
灣家繁體注意。
葉修本命。
主韓葉、黃喻。

© 荒。 | Powered by LOFTER

【韓葉】夏休02-1

寫在前面:

→兩人的夏休第二天

→開啟寫多少貼多少模式,所以2-1之後還會有2-2甚至2-3





  葉修醒來時,床上的韓文清還在睡,離鬧鐘響還有段時間,他緩慢坐起,連著伸懶腰的動作都緩,覺得腦袋清醒些才邊抓肚子邊走去梳洗。看了一眼熟睡的韓文清,從昨晚換下的牛仔褲口袋裡翻出煙盒,套上鞋子開門走出房間。

  張新杰剛好晨跑回來,身上一身的汗正要開自己的房門。「前輩早。」

  「早。」講完一個進房間一個拐彎跑出去抽菸,自然的就像相處已久的老鄰居。


  鬧鐘響前韓文清先一步醒來,關掉鬧鈴,昨晚睡在地板的人早已不見蹤影。收拾地上凌亂的被子折好,連同枕頭一起疊好放在床上,他走進浴室,葉修的毛巾、牙刷,都和自己的成對擺在一起。明明不是沒有過像現在這樣兩人短暫在一起生活,但韓文清仍注視洗手台上兩個漱口杯和牙刷許久才開始梳洗。

  從浴室出來時葉修已經回來,就站在房門口和張新杰聊天,順便嘲諷昨晚又玩手機玩太晚差點爬不起來的張佳樂,還帶著倦意的張佳樂懶的和葉修多說,靠在張新杰身上瞇起眼睛又迷迷糊糊睡著。韓文清不用靠近也聞到葉修身上的菸味。抽的有點兇,邊開衣櫃隨手拿件短袖襯衫套上邊想。

  看韓文清走出房間,張新杰推了推靠在身上的張佳樂,結果才睜開眼說了聲早,差點又要闔眼時是張新杰拍著他的背要他醒醒,半拖半拉把人帶去吃早餐。

  葉修在後面邊笑邊跟,韓文清突然湊近他的臉,把他嚇得往後退。「老韓你這是幹什麼?」

  手掌貼在葉修的臉頰上,拇指輕輕撫過眼皮,韓文清不發一語。

  「只是睡不習慣。」抓住韓文清的手腕想要他放開,「不帶這樣的吧?可從沒見你管過我的睡眠品質。」

  韓文清反手抓住對方的手腕,就這麼牽著走。「那是因為我管不到。」儘管葉修老是一副懶洋洋的模樣,但怎麼樣是疲憊他還是分的出來。

  葉修聽了裂嘴一笑,也沒打算掙脫,就讓人繼續牽著。「這是床要讓出來還是讓我搬去空房?」

  「床一人一半。」

  「不嫌擠?」

  「你睡相別太差就不會掉下去。」

  「要也是踢你下床。」


  事實證明,十年宿敵除了拉仇恨,讓人瞬間清醒的功力也是了得。原本睡眼惺忪食之無味的少年們看見葉修一個個都嚇醒了。一個個心裡想著怎麼就忘了這貨現在在霸圖還跟隊長一起出現大清早這對心臟不好啊啊啊。

  總算是清醒的張佳樂偷偷湊到張新杰耳邊,低聲說著你覺不覺得以後早上就放個老葉的人形立牌在門口,效果應該不錯。副隊長回答,看習慣就沒效果了,不過可以試試隔個幾天擺上一次。

  「會不會反效果造成心裡陰影?」

  「這是強化心理素質的好機會。」




- - - - -

寫多少放多少好了,這樣才不會覺得好長一篇壓力好大。(?)

這週還能準時回家下週開始就不知道了。^q^

只有…第二天早晨。


 
评论(1)
热度(8)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