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全職用子博。
灣家繁體注意。
葉修本命。
主韓葉、黃喻。

© 荒。 | Powered by LOFTER

【韓葉】夏休02-2

寫在前面:

→兩人的夏休第二天結束ヽ(゚∀゚)ノ






  葉修待在霸圖的這兩天都在整理世界賽中國隊的賽事資料,用來隨手記錄的筆記本密密麻麻是潦草的字跡,這頭初賽的視頻還在反覆重看,手上比沒停過,後頭八強、四強賽還載到一半,打開資料夾從個人、擂台、團體賽分門別類存檔,裡面除了記錄選手狀態、戰術、場地,還記錄他個人的想法,中途覺得有所遺漏又將視頻時間軸拉回去重看。

  本來他打定主意這兩天至少先將中國隊的賽事整理完,再開始其他國家的賽事,結果為了韓文清到底該不該照三餐(正確來說是兩餐),在飯點時分特地從訓練室回到宿舍不為了休息,只是來喊人出去吃飯這點爭論一晚。葉修停下手上的工作,韓文清也沒能進行晚上的額外訓練。

  韓文清堅持回來接人且一點也不嫌麻煩;葉修則說都幾歲人了時間到了該吃飯他自然會去食堂報到,幫他留個位子就好。韓文清直接駁回,一點商量餘地都沒有,理由他說得分外有理可能性還極高:葉修肯定一栽進榮耀就忘了時間吃飯,最後開了方便麵打發一餐。

  這點葉修還真沒辦法反駁,決定退而求其次,既然擔心那電話通知也是可行的吧?手機不就是用在這時候嗎?

  結果韓文清反問:「接了電話,你就會立刻放下手上的事情出來吃飯?」

  「當然會!榮耀大神也是會肚子餓的!」順便誇自己也臉不紅氣不喘。

  要是換成黃少天先要吐嘈窩糙自己講自己大神還要不要臉要不要臉啊你,但韓文清直接給予無視:「餓歸餓,但等你想到要吃飯時通常都過了正常吃飯時間。」終歸就是作息吃飯時間不正常,不健康。

  最終兩人還是爭不出個結論。韓文清依舊堅持回來接人,順勢盯人吃飯免得挑食;葉修反問對方何時兼任起奶爸,再說他有這麼讓人不省心嗎!?

  韓文清冷哼一聲當作回答。


  當晚趁人進去洗澡,葉修在QQ上和蘇沐橙講起這事。

  「需要管成這樣嗎?」

  沐雨橙風發了個帶墨鏡的表情。「曬恩愛啊?」

  葉修差點沒吐血,怎麼抱怨老韓管太多換在蘇沐橙眼裡就變成在曬恩愛。

  「這確實是你會做的事啊,真不管你,你還能七種口味每天輪著換都不會膩。」

  「霸圖有食堂在呢還方便麵。」也知道韓文清就是為他好,可是連吃飯都要人盯,又不是三歲娃兒。葉修明白自己這趟來霸圖,或多或少都給韓文清添了麻煩,韓文清怎麼和老闆跟霸圖經理交待他不知道,人家沒說就代表他覺得沒必要提,葉修只需要留下當他韓文清的食客其他什麼也不用管。倒也不是練習室跟宿舍距離太遠覺得沒必要,不如說也就個樓上樓下,幾分鐘的距離,可是葉修就是覺得沒這必要,給人添麻煩。

  蘇沐橙隔著網路還是懂葉修在想什麼,「韓隊才不會嫌麻煩,我倒覺得他挺樂的。」講完補發一個笑臉。「要真嫌麻煩,就直接趕出去了還讓你在他那當廢宅?」


  前個問題還沒得到解決,他們兩人又為了新的事情爭執。

  「非得擠一張床?」葉修是很想搶回自己的床被,奈何昨晚那組在他進去洗澡時早不知道被收到哪裡去,只好站在床尾和裸上身躺在床上的韓文清大眼瞪小眼。

  「背對或面對我,選一個。」

  「就沒有我們兩個其中一人睡地板的選項嗎?」

  「一起睡床或地板,選一個。」韓文清如葉修所願換了選項,但選項內容非人願。

  葉修聽了,放棄在跟人爭下去,乖乖關燈躺上韓文清空出的位置,背對著人調整好睡姿,背後的韓文清手已經環上葉修的腰,將人往懷裡帶後,臉埋在對方後頸悶悶說句晚安就沒了動靜。

  怎麼覺得有些迫不期待?本來還想轉身的葉修在聽到背後規律的呼吸聲後作罷,確實他來的這兩天兩人什麼親密的舉動也沒有,按照往常沒接吻也會擁抱感受一下對方體溫,怎麼這次有些不一樣。

   手覆上韓文清的手,在心裡說了聲晚安葉修也沉沉睡去。





- - - - -

第二天比想像中快就結束了。(撒花)

填了新的片段進去的結果就是舊段子又得往後移。

其實這是第一次寫如此長篇,之後如果有要潤大概會是個大工程,每天的風格寫法都不同www

接下來邁入第三天。ヽ(゚∀゚)ノ


 
评论
热度(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