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全職用子博。
灣家繁體注意。
葉修本命。
主韓葉、黃喻。

© 荒。 | Powered by LOFTER

【黃喻】

  睜開眼睛,黃少天抓著手機的手指就在面前,似乎看到什麼嘴裡正嘟嚷著。

  雖然黃少天借了大腿給他當枕頭睡,但他並非真覺得睏,只是覺得累,心理上的。

  「隊長你醒啦?感覺還好嗎你也不過才睡了半小時,要不要再睡會等晚餐我再叫你起來?還是我大腿硬不好睡?要不睡枕頭吧我發誓我都有洗絕對沒有口水在上頭。」看見喻文州醒了,黃少天放下手機撥弄自家隊長的瀏海。

  喻文州淺淺地笑了笑,伸手拉住黃少天的手,先是抓著手指順著指根往指頭拉,然後十指交扣,對上黃少天的眼睛時說了句沒事。

  「這樣躺很舒服。」

  黃少天回握對方的手,在喻文州的手背上輕吻。「難受就跟我說,我在這。」

  像是生怕對方沒聽仔細,黃少天又重複了一次。

  「我在這。」




- - - - -

此人已死,有事燒紙。_ノ乙(、ン、)_

 
评论
热度(1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