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全職用子博。
灣家繁體注意。
葉修本命。
主韓葉、黃喻。

© 荒。 | Powered by LOFTER

【黃→喻】

寫在前面:

→黃少你看看你你看看你(゚∀゚)9m

→上述與內容無關






  打哈欠時眼角泛出淚水,黃少天輕輕動著頸肩,長時間維持同一個姿勢現在脖子有些僵硬難受,輕揉眼睛視線慢慢恢復清晰。他剛睡了一會兒,坐在車上除了滑手機上也沒什麼其他娛樂,但看久了眼睛疲勞,電源也開始閃起黃燈,收了手機隨著車子行徑搖晃發呆最後也迷迷糊糊睡著。

  從口袋摸出手機看時間,三點二十,說早安天還沒亮、說晚安也不對。他轉頭看隊友,一個個睡得東倒西歪,個頭高的宋曉直接佔了兩人的座位躺,那雙腿都跨到走道另一側的座位扶手上。

  忍不住又打了哈欠,腦中算著還有多久會到底目的地。藍雨接了個廣告代言,廠商希望廣告內藍雨全體隊員都能露臉,剛好拍攝地點在渡假村內,機會難得又是夏休,俱樂部乾脆讓他們在那玩個兩天。對此黃少天說不如讓他玩榮耀玩兩天,只不過這句話被以徐景熙為首的藍雨隊員摀住嘴巴沒能說出口,並感謝俱樂部給他們這機會能好好休息。

  不就是想趁機把妹嗎還休息,黃少天撇撇嘴不跟他們一番見識。他也不是第一天聽他們在哀號隊上沒妹子,煙雨雙胞胎姊妹加入時有人打算在比賽時暴打李華洩忿,興欣加入聯盟那時更是鬼哭狼嚎,聯盟女神蘇沐橙轉入、再加上新人唐柔,在看記者會發現人家連老闆陳果都是個美人,「羨慕魏隊!忌妒魏隊!」、「(在場上)打死那個廢物點心!」、「葉神一個女神不夠你還多找了兩個美女羨煞聯盟光棍這樣對嗎?」幾句話在那時的藍雨內部蔚為風潮廣為流傳。

  要說黃少天不懂他是真不懂,榮耀打的好是男是女有什麼差別,以這點來說他確實對唐柔挺感興趣的,性格好戰技術也不錯,這趟回去後群裡約戰,不行就去拜託魏琛。才想自己真是機智肩膀突然一沉,一看一顆黑壓壓的腦袋靠在他的肩上,和他相同的薄荷味撲鼻而來。

  黃少天嚇得差點跳開,並非討厭對方靠近相反的是他喜歡的緊,但對方無防備的親近會讓他的心臟不堪負荷,盡管他現在也只看得到對方的頭旋。隨即又想他這一動要是把人吵醒怎麼辦,乖乖調整姿勢試圖讓對方睡得舒服一點。這是他的隊長,從訓練營開始到現在黃少天最重要的人,認識喻文州多久他就喜歡這人多久,只是他從沒說出口,這件事被葉修知道後說看不出來你這麼沒膽。

  「文州疼你寵你結果你只想把人拆解入肚,喪盡天良啊。」

  黃少天那時連說了好幾個滾,還千交待萬交待要葉修千萬不可說出去,葉修回他一句:「就算我不說,你當所有人眼睛瞎了?」

  他不知道葉修說的所有人有沒有包含喻文州,不論有沒有他還是假裝喻文州只當黃少天是隊友是朋友。他還沒準備好衝出去接受死亡之門的召喚。

  悄悄往喻文州身邊靠,黃少天把自己的制服外套蓋在對方身上,本來還想將車窗窗簾拉上又怕動靜太大。黃少天眼睛一閉,心想就這樣吧。




- - - - -

最近都在寫藍雨,想說好久沒寫韓葉來寫點結果寫了黃喻(。


 
评论
热度(19)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