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全職用子博。
灣家繁體注意。
葉修本命。
主韓葉、黃喻。

© 荒。 | Powered by LOFTER

1202。

  披著浴巾帶著一身水汽裸身從浴室出來時,黃少天穿著牛仔褲,赤著上身盤腿坐在窗邊的竹編椅子上,專注盯著手機畫面,也不知是發現還沒發現,頭連抬起來看一眼也沒有。

  喻文州也沒管對方有沒有在看,擦乾身體後撿起扔在地上的衣物,不是自己的就往黃少天的方向扔,是自己的就一件件掛在手臂上,然後一件件整齊穿戴,床上的凌亂似乎和他一點關係也沒有。

  他在桌子底下找到眼鏡,那是他拿來掩飾用的,檢查鏡框沒歪還好好的,方才黃少天摘掉時扔的有些大力,他還擔心該不會給摔壞了。從外套口袋拿出手機看了一眼時間,喻文州連聲招呼也沒打逕自走出房間帶上門,留下黃少天一人。

  像這樣開房上床次數有幾次喻文州連算都沒算,做完下床沖洗乾淨後就走,有時候是他先離開,有時是黃少天,估計是跟誰約了PK趕著回去。

  沒有甜蜜的溫存,因為不需要。

  地毯將喻文州跨出的每個步伐的聲音吸收的乾乾淨淨。嚴守秘密。這段關係就算撕裂他的嘴也不會說出去,不為別的,他僅想保有和黃少天共有的秘密。

  走出飯店時喻文州縮了縮脖子,外頭的溫度帶著刺骨的寒意,相對的他想起黃少天燙人的體溫。坐上在飯店門口排班的計程車,他報上離俱樂部兩個街口的地址,司機邊發動車子告知行走路線,喻文州說聲就這麼走吧,車子才緩緩前行。

  前座椅背塞了一本雜誌,閒著無聊抽出來看,底下標題打著榮耀競技聯盟藍雨副隊長專訪。喻文州想起是上個月的訪問,那天下午的訓練黃少天都沒出現,到了晚餐才看拖著腳進食堂,嚷著他快餓死了一點力氣也沒了。

  翻到專訪的頁面,照片上的黃少天笑得一臉燦爛,隱隱約約還能看到虎牙。他聽過粉絲形容黃少天像頭大狗,黃金獵犬那種的,愛玩愛鬧、特好親近,專心比賽時帥氣可是私底下跟大家玩起來時又特別可愛。

  喻文州心想,分明狼心狗肺。

  趁隙鑽縫仗著喻文州的喜歡為所欲為,喻文州不惱不怒,心裡淌血、手心手背都是劍傷他依舊把黃少天捧著,小心翼翼怕摔著了。黃少天想看他還自己把縫撐開把人請進去供著,翻出血肉任人宰割。

  不過自己也沒好到哪裡去,黃少天是狼心狗肺,他自個兒就是沒心沒肺。

  也就半斤八兩湊在一塊。喻文州閉上眼,陷入座椅當中。




- - - - -

每日兩百字復健中。

雖然想連續30天不過大概有困難,而且第一天就爆字數這是好還是壞?o<-<


 
评论(3)
热度(24)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