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全職用子博。
灣家繁體注意。
葉修本命。
主韓葉、黃喻。

© 荒。 | Powered by LOFTER

未使用的棄稿。

寫在前面:

→十年一瞬沒用到的棄稿

→其實只是想講最後的廢話


  從記者會離開回到備戰室,韓文清才推開門就看到宋奇英一張哭臉。電視裡的記者會直播已經輪到興欣,葉修後頭跟著方銳羅輯,三人就定位坐在他們剛才才坐過的椅子。

  張佳樂看不下去,將一旁矮桌上的面紙盒整盒遞給宋奇英。「拿去擦擦,鼻涕都留下來了。」

  邊謝前輩邊接過面紙,胡亂將臉上的淚痕擦乾,宋奇英吸著鼻子和前輩們一塊看起興欣的記者會。

  從林敬言的退役,到團體賽的表現,興欣的回答沒什麼特別可看性,除了葉修那句推斷全錯令張新杰挑起眉毛,推了推眼睛說回去要再重新研究一次。

  「研究是一定,但是葉修說的話能信嗎?」張佳樂坐在旁邊雙手抱胸,跟張新杰說你也不太在意那傢伙說的話。

  「回去檢討時就知道。」韓文清一句話將話題做結,簡單交待過後同時宣佈霸圖的夏休開始,得來宋奇英一句我要留下來訓練。

  「今天大家都累了,回去在說吧。」張新杰拍拍年輕後輩的肩膀,放隊員各自離開。韓文清離開房間前大掌覆在宋奇英頭上大力揉著,便走出房間,後面跟著張新杰。

  張佳樂離開前也湊過去捏著宋奇英的鼻子。謝啦小宋。他扯出個笑臉說。不過你再哭下去我可要生氣了。

  「我們現在可是少了一名大將,沒時間讓你在這裡繼續哭。」講完又捏捏宋奇英的臉頰,邊捏還邊說唐昊那傢伙如果有小宋可愛就好了。

  「前輩你別捏了…」


  韓文清看著葉修的側臉發愣。離開霸圖的備戰室後他和張新杰兩人一起走了一段路,談論的大多是關於林敬言的空缺該怎麼遞補,以隊伍內現有的成員補位,或是訓練營裡的新秀,其他戰隊現在又有哪些人能談轉會,還沒討論出個結論,韓文清轉彎正要和張新杰分開,副隊長卻突然叫住他。

  「我覺得隊長偶爾也應該考慮一下自己的事。」

  他點點頭表示明白,結果便是現在盯著別人的側臉看。

  葉修被盯的有些不舒服,轉頭直接和人對看。「別一直盯著看不出聲,怪可怕的。」

  也沒什麼考慮不考慮的。韓文清想,只是時候到了沒。

  看不出對方是哪根筋不對,人來了一句話不說只是一直盯著人看,葉修被看得背脊也些發毛,也只得假裝鎮定問:「老林都退了,你還沒要退?」

  「還早。」韓文清總算移開視線,令葉修鬆了一口氣。

  「還早是打算再打幾年?」


- - - - -

來說廢話。

十年上傳後就想po的片段,不過東想想西想想最終還是沒行動,一方面覺得那當下自己的情緒太衝,另一方面純粹懶癌晚期…。

時間點是第十賽季興欣霸圖的季後賽最後,林敬言退役,這段刪刪減減最後整個砍掉沒用,如果加進去我自己都不知道到底是在寫韓葉還是只是自我補完原作裡沒說的地方。


重新回去看原作,小宋在台上說出為什麼前輩那麼努力卻還是輸了,老實說我看著有些生氣,就像葉修說的,在場上最不值得拿出來講得就是努力,站在那個舞台上的誰不努力,前一場輸給興欣的藍雨不努力嗎?沒能擠進季後賽的戰隊難道都在打混?不是這樣的,如果冠軍是頒給最努力的人,為什麼張佳樂只能是第二?這樣一講好像樂樂永遠努力的不夠,所以才總是差那一點。


好吧現在想到還是有點衝,沒用這段就是因為真的全部寫出來就是在說教不是在寫韓葉了,小宋對不起我沒有要欺負你的意思。( ´_ゝ`)

十年完結後還強迫推銷(?)給沒看全職的朋友,因為之前的無料從他那邊得到一點感想,所以完稿後還催著他快幫我看看,結果得到「我覺得有點哀傷」這樣的心得。

「為什麼不直接在一起啦!( ´_ゝ`)」大概是這樣。

「啊就…還有必須要做的事(榮耀)所以沒辦法嘛。」雖然這樣回可是想想對方沒看全職只好作罷,我也希望他們直接甜甜(打打)蜜蜜(殺殺),可是這篇的思路就不走傻白甜路線我有什麼辦法!。・゚・(ノД`)・゚・。


這時候突然發棄稿只是因為想寫韓葉又沒梗只好講廢話。(´・ω・`)

 
评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