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全職用子博。
灣家繁體注意。
葉修本命。
主韓葉、黃喻。

© 荒。 | Powered by LOFTER

【韓葉】520

寫在前面:

→混字數佔tag

→還差幾分就過期啦





  「我說老韓,你知道今天什麼日子嗎?」葉修邊說話鍵盤和滑鼠的敲擊聲也沒停下。兩人Q上閒聊幾句約了競技場PK,開了小號上線直接進場後也沒多等便直接開打。

  打到中途葉修突然開口問。

  韓文清邊想也沒停下操作。「離你生日還有幾天吧。」

  葉修一聽差點嗆到,「我還感謝你提醒過幾天是我生日。」說完笑了幾聲,自己也是因為蘇沐橙才知道。「不知道就算了反正也不是什麼重要的事。」

  兩人又打了幾回,葉修說還有事情沒做完有事晚點聊,留下韓文清的小號還留在競技場上。

  左思右想還是想不起來是什麼日子,葉修既然問了就一定有什麼特別,抬頭看這時間自家副隊應該還醒著,雖然覺得這問題莫名其妙還是跑去隔壁敲門。正要溜出去買點心的張佳樂和林敬言不知怎麼也跑來湊熱鬧。

  張新杰也想了一下,「今天…五月二十,特別的日子?」

  貌似心髒大師之一也想不到,張佳樂跟林敬言兩人對望一眼,兩人一副「真受不了」的表情看著自家正副隊長。

  「你們兩個真不知道?該說真不愧是霸圖腦袋裡只有榮耀嗎?」張佳樂一手搭在韓文清肩上。

  「試著多唸幾次看看吧。」林敬言給了提示。

  「多唸幾次?」

  「五二零多唸個幾次就知道了。」

  「原來如此。」張新杰小聲唸了幾次後便懂了,三人同時看向還在思索的韓文清。

  林敬言摸摸下巴,「說起來,怎麼突然問這個?」

  「葉修問的。」韓文清據實回答。

  張佳樂聽了拍拍隊長的肩膀。「看你在這問題糾結這麼久,真想看看葉修的表情。」難得能讓他沒下限的吃鱉,可惜看不到。

  「葉隊辛苦了。」副隊長心想是否該建議隊長加強訓練。

  倒是一旁的斯文流氓看不下去了,正要開口解釋卻被張佳樂拖走。「我們去對面買個點心,很快就回來。」

  韓文清一臉疑惑,雖然還是不明白但看時間也差不多,說了聲晚安便回房間。

  按照林敬言的提示,韓文清試著多唸幾次,加快語速後念到一半他突然停下。

  五二零。

  我愛你。

  說起來今天競技場房間密碼也是這串數字。

  韓文清認真考慮是不是該逼人去辦隻手機,網路上找不到人,他只能試著打給蘇沐橙找人。明明要找的是自己的戀人,為什麼非得透過第三者!?

  接通後蘇沐橙跟他說了聲等等,接著就聽到一連串腳步聲和敲門聲,等再有人回話時另一頭已經換成葉修了。

  『這時間不是霸圖的睡覺時間了嗎?你這隊長怎麼能夠帶頭破壞規矩?』開口就是嘲諷。

  「我愛你。」

  『咳!咳!咳!』一天嗆到兩次兩次都同一人造成該說真不愧十年宿敵嗎?『老韓你不要臉我還要啊。』

  『你知道今天什麼日子了?』

  「嗯。」聽聲音也知道另一頭的人現在模樣有些窘迫,韓文清難得嘴角上揚。「我愛你。」

  『…得了,怪噁心的。』

  「不表示什麼?」

  『…五二零。』停頓半天葉修才勉強擠出一句話,但遲遲沒聽到對方說話,他知道只是這樣對那個人來說根本不夠。

  『我愛你,行了?』

  「少了後面兩個字更好。」

  『我掛電話了雲秀找沐橙呢。晚安。』

  晚安。我愛你。




- - - - -

幹麼腦袋壞掉臨時跟著520賀啊我說。

旁邊草稿數越來越多有點糟啊…。

然後說一下我腦內的韓葉兩人:老韓是必要就會講,葉修是反正你都懂我幹麼還要講的類型。


 
评论(2)
热度(18)
 
回到顶部